•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大化县:反邪教宣传与乡村振兴“同行”

2023-05-29 10:51:11作者:苏湘红 唐旭勋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河池5月29日讯(通讯员苏湘红 唐旭勋)5月16日,广西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联合到该县雅龙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基层反邪防线”为主题宣传活动,把反邪教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塑造美丽乡村风貌,让文明新风在乡村大力弘扬,宣传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活动采取集中聆听反邪教知识讲座和现场讲解,集中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乡、村、屯、家庭四级代表签订拒绝邪教承诺书等方式进行。反邪教志愿者还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和学生发放《家庭拒绝邪教倡议书》《识别邪教,谨防受骗》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和反邪教宣传环保袋、反邪教宣传小扇子等宣传品,现场认真讲解反邪教知识,让参加活动的群众和学生知道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抵制邪教和反对邪教等,有效提升了群众和学生识别和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

当天,活动吸引了500多名群众和学生到场参加,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品600多份。

群众集中聆听反邪教知识讲座并收看反邪教宣传片

反邪教志愿者向学生和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反邪教志愿者向学生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讲解反邪教知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