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容县:筑牢基层“反邪”防线

2023-05-29 10:48:56作者:陈俊有 张秀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29日讯(通讯员 贾海锋 张秀梅)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筑牢基层反邪防邪防线,营造科学文明的社会氛围,4月至5月初,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容县组织各乡镇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4月20日,容县容西镇党委、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在镇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面对面宣讲、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教育广大群众要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在收到邪教信息时,做到不信、不听、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4月25日,容县十里镇组织网格员走村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网格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邪教的种类,邪教组织如何利用老人期盼拜神可以健康长寿等心理进行行骗,同时揭露邪教是披着宗教外衣,本质上做着反人类、反社会、反国家的行为,积极引导群众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家人识邪、防邪能力,倡导群众要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5月4日,容县松山镇组织工作人员走街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要认清邪教的罪恶本质,如果发现有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下一步,容县将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强反邪教意识,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走村入户宣传反邪教常识

发放宣传资料

向村里老人讲解反邪教常识

讲解反邪教常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