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融安县浮石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5-29 10:27:34作者:韦谋诚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韦谋诚)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2023年5月15日,柳州市融安县浮石镇综治中心联合浮石派出所、浮石司法所在浮石小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以及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剖析邪教骗人手法,倡导群众对邪教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群众反邪教意识和能力,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