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委政法委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宣讲活动

2023-05-29 10:27:01作者:陈樱珺 陆灿梅 贺琳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樱珺 陆灿梅 贺琳媛)为增强全民反邪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邪教的抵御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国家责任意识,增强国防观念,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1日,贺州市八步区委政法委借“2023年广西国防科普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在北堤公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讲反恐、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常识,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号召群众树牢科学理念、增强法制观念、健康文明生活、坚决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抵制邪教,倡导文明新风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