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南区新塘镇:反邪宣传进乡村 瓜农丰收倍香甜

2023-05-29 10:27:01作者:蒙晓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25日讯(通讯员 蒙晓丽)2023年5月20日,贵港市港南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新塘镇第三届香瓜节在贵港市港南区新塘镇万福村隆重举行,借此契机新塘镇组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开展反邪教、反诈骗、禁毒、扫黑除恶、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实现“警格+网格”有效联动、双向融合。

活动中,民警和网格员齐上阵,走入到群众中,向群众讲解了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法等知识内容,并引用了真实的案例,不但加深了群众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而且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的鉴别和防范能力,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切实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同时倡导群众积极加入到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此外,网格员还积极动员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贵港反邪”微信公众号,邀请群众参与网络签名活动,提高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反诈骗、禁毒、扫黑除恶、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宣传品3000余份,使广大群众强化认知,提高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抵制邪教,积极崇尚科学,为营造良好的平安法治建设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