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公开接访暖人心 反邪禁毒筑平安

2023-05-26 11:38:46作者:陈秋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陈秋彦)5月16日上午,岑溪市联合市镇23个部门举行“助力乡村振兴”公开大接访活动,岑溪市大隆镇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反邪教、禁毒的意识,镇综治中心、禁毒办开展专场接访活动,并以此契机,开展反邪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镇政法委员、武装部长廖部长热情地向现场群众讲解邪教的特征及危害、国家惩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相关法律法规等,教育引导群众正确认清邪教、远离邪教,共同筑牢抵制邪教的社会防线。

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邪教的主要欺骗手法,通过案例分析,讲解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鼓励群众敢于、勇于、善于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行为,并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营造反对邪教、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外,工作人员还主动向现场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讲解毒品危害、法律法规、举报奖·励办法及防毒技巧等知识,倡导群众自觉树牢拒毒思想防线,坚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综合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群众达400余人次。下一步,大隆镇将持续加大反邪教、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辖区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御邪教、防止毒品侵蚀的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