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禁毒反邪齐宣传 共治共建保平安

2023-05-26 11:37:50作者:曾庆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曾庆光)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邪的意识和参与禁毒、反邪教工作的热情,5月17日,岑溪市马路镇综治中心联合多单位到马路镇昙容社区集镇街道开展禁毒反邪、提升群众安全感系列宣传活动。

当天是昙容集镇圩日,集市较为活跃、人流量大,马路镇利用群众赶集契机,采取设置咨询台、拉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社会危害有哪些”“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等相关知识。对于邪教,我们要做到不信、不听、不传、发现邪教非法活动时要立即拨打110报警。同时在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和禁毒办工作人员,用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吸毒的危害、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禁毒的法律法规、毒品线索的举报方式等,倡导“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据统计,这次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100多份、宣传单150多份,禁毒宣传资料210多份。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反邪教、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村民纷纷表示,愿意做一名反邪教、禁毒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禁毒常识,为平安岑溪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