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市:拒绝邪教传播 共建清朗环境

2023-05-26 11:36:50作者:叶永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叶永康)为了提高辖区群众的邪教防范意识,充分认识反邪教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营造全民反邪教的良好氛围。岑溪三堡镇联合综治办、禁毒办等多个部门开展主题为“拒绝邪教传播,共建清朗环境”的宣传活动。

5月17日上午,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摊、派发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广播宣传等多种方式,在镇街道口开展普法教育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志愿者向群众派发了印有反邪禁毒知识的扇子、袋子以及宣传小册子。用真实的案例给群众讲解了邪教的危害,强调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远离邪教的侵害引导辖区群众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参与“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呼吁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提高邪教防范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社会稳定。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反邪小册子及小礼品1000余份。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的思想理念,加深对邪教特征和危害的认识,真正从思想上自觉防范邪教影响、从行动上坚决抵制邪教侵害。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