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大新县桃城华侨农场开展“侨爱心 光明行”眼健康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5-26 11:35:52作者:赵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崇左5月26日讯(通讯员 赵芳 )5月22日,崇左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崇左爱尔眼科医院、大新县归国华侨联合会走进国营桃城华侨农场开展“侨爱心 光明行”眼健康公益活动,让侨场职工群众足不出门享受到基本眼健康服务的同时,场部综治办及信访办工作人员化身“反邪卫士”守护同行。 

活动现场设在场部文化广场,前来咨询和检查的职工群众络绎不绝。在职工群众静候检查空隙,场部综治办及信访办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化身“反邪卫士”,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面对面与职工群众一一宣传邪教的危害性,现场讲述“什么是邪教”“邪教行骗手段”“如何防范和处置邪教”等常识,引导职工群众正确认识邪教本质,增强法治观念,抵制邪教腐蚀,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远离邪教侵害,提醒职工群众警钟长鸣,不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为侨场患眼疾的职工群众提供了眼健康评估和预防护理意见等服务外,反邪的春风也吹入了职工群众的心坎里,得到了职工群众热烈欢迎与广泛好评,提升了职工群众对邪教危害人类、危害社会、危害家庭的认识,提高了职工群众识邪和辨邪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