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富川福利镇:在“六一节”前夕到省际边界校园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5-26 11:31:40作者:李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梅)为提高省际边界基层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拒绝邪教的意识和能力,5月24日,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福利镇以“‘老少牵手,情暖童心’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为契机到广西湖南交界的红岩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富川瑶族自治县福利镇政法委员陈桃带领镇综治中心、团委、妇联等部门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发放“六一儿童节”礼品,同时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现场问答、拉横幅等形式向师生以及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进行宣传反邪教知识,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邪教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严重影响着国家的安全和社会政治的稳定,是社会的毒瘤,今后一定要增强防邪、拒邪、反邪意识,与邪教作坚决斗争,遇到有人传播邪教时,要第一时间拨打110进行举报。

此次反邪教宣讲进校园活动受教育人数达到了100多人次,发放宣传单、宣传品150余份,使学校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增强识邪辨邪的能力,提高科学素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维护了省际边界以及福利镇的社会政治安全稳定,为构建省际边界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