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隆安县城厢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26 11:26:25作者:隆安县城厢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5月26日南宁讯(通讯员 农静)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法治意识和反邪教意识,提升他们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引导其树立“崇尚科学、拒绝邪教”思想理念,5月25日,南宁市隆安县城厢镇组织60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从邪教的主要特征、邪教的危害性、邪教活动的新特点等方面内容,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邪教的邪恶本质,使矫正对象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反动性,教育他们提高辨别能力,同时要求他们不但自己要抵制邪教,也要向家属和身边的人宣传邪教的危害,如遇邪教组织及邪教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活动使社区矫正对象对邪教罪恶本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效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为辖区的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