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宾阳县大桥镇开展“守护家园 拒绝邪教”宣传活动

2023-05-26 11:15:45作者:韦海蓝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5月26日讯(通讯员 韦海蓝)为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识别邪教的能力,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5月24日,宾阳县大桥镇开展“守护家园 拒绝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讲解邪教的本质、危害性及其欺骗手段,号召广大社区居民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坚决对邪教说“不”,发现邪教违法行为,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共同参与到营造科学、健康、文明社区,守护美丽家园的工作中去。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解答群众提问12人次。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更深刻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自觉拒绝邪教的意识,营造了社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