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昭平县:反邪教宣传进宗教场所

2023-05-26 11:14:41作者:周喜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喜阳)为进一步推动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六进”工作开展,提高群众反邪、防邪意识,5月21日,贺州市昭平县委政法委联合昭平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以及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2023年法治宣传进宗教场所活动”,深入基督教会进行反邪教、普法以及消防安全等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活动现场,教职人员通过宣讲国家的宗教法律法规,邪教真实案例与现实危害,向信徒普及了反邪教相关知识,其中重点介绍了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同宗教的本质区别等。工作人员通过向基督教信徒发放的反邪教相关宣传资料,组织信徒观看反邪教宣传展板,组织号召群众扫码关注“广西反邪”公众号,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使广大信徒纷纷认识到了邪教丑恶的本质以及邪教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200余份,受教育信徒5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宣传效果,信徒们纷纷表示对国家宗教政策及反邪教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他们会自觉与邪教划清界限,并积极宣传反邪教知识,对邪教活动一律做到不听、不看、不信。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