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忻城县果遂镇:同心反邪教 共筑平安城

2023-05-26 11:10:38作者:蓝苏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26日讯(通讯员 蓝苏宁)为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5月22日,忻城县果遂镇扎实开展常态化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营造全民反邪教的社会氛围。

果遂镇党委、政府组织派出所、司法所、镇综治中心、镇乡建组织到花红村委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会。会上果遂镇党委书记要求将反邪教工作纳入“大综治 小网格”管理中,建立综治网格与群防群治“一张网”,网格员走访与村“两委”、社区工作者进行联合入户宣传,对生活困难的群众及时掌握其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防止发生因愚信邪、因贫信邪问题,不给邪教渗透可乘之机。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增强反对邪教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筑牢防范遏制邪教渗透的思想防线,共筑平安果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围裙、水杯和开展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进行,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邪教种类,主要特征及危害社会,强调其本质是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教育引导群众如何识别邪教、如何认清邪教骗人的伎俩,让群众更加了解掌握反邪教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辨识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树立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 进一步增强群众甄别邪教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截至目前,果遂镇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40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