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流市白马镇开展反邪教宣传一条街活动

2023-05-25 17:21:35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25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摄影 李果真)为切实抓好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群众财产安全,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5月16日,北流市白马镇党委、政府利用圩街日村民集中的优势组织镇平安办、镇综治中心、镇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镇派出所、银行、电信等单位,在镇上主要街道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反电诈、反邪教、禁毒宣传一条街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知识讲解、进行疑问解答等形式集中开展宣传,重点向群众宣传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组织特征、邪教的活动方式、如何防范抵制邪教以及国家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等丰富内容。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同时鼓励大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反邪教知识,对邪教言论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群众安全感、反诈骗、反邪教、禁毒等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反诈斗争、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地提升了白马镇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反诈意识和反邪教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反电诈、反邪教、禁毒等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