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流市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5-25 17:17:06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25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摄影 李果真)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反邪教意识,扎实推进平安和谐教校园建设,4月26日,北流市委政法委联合北流市公安局到北流市永丰初中开展国家安全暨反邪教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民警给学生佩戴“反邪小战士”徽章

此次活动是以法制教育课的形式进行反邪教宣传,干警们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邪教的基本常识,重点围绕青少年遭受邪教迫害的典型案例做了详细分析,生动地为同学们诠释了邪教的社会危害,并为同学们深刻揭示了邪教组织危害国家安全的真实意图,同时针对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自觉远离邪教、防范邪教滋扰进行了耐心指导。干警们的讲解浅显易懂,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赠送“反邪小战士”徽章100余个。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邪教危害的认知程度,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而且净化了校园环境,筑牢了校园反邪防线,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