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流市大坡外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3-05-25 17:11:21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25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摄影 李果真)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筑牢校园反邪教防线,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18日,北流市大坡外镇综治中心到大坡外镇高峰小学开展反邪教进校园宣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正在分发宣传资料

此次反邪教进校园宣讲的主题为“珍爱生命 远离邪教”,反邪教志愿者根据青少年儿童的身心特点,围绕邪教的特征类别、青少年如何抵御邪教诱骗等与青少年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而展开,并结合校园实际,以邪教危害青少年的鲜活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青少年加入邪教的多种原因,重点讲授青少年面对邪教宣传应当如何处置、处理反宣品的正确姿势等知识,引导青少年在实践中自觉明辨是非。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提升自身的科学文化素养,绝不听信邪教蛊惑。此次反邪教进校园宣讲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提升广大学生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使学生们成为珍爱生命、远离邪教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