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江区进校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2023-05-25 17:09:55作者:钟柳英、黄文杰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钟柳英 黄文杰)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师生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校园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5月12日上午,柳州市柳江区荷塘社区走进壮校附小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反邪教宣讲员用寓教于乐、互动问答的方式讲解反邪教知识,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自觉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引导同学们自觉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侵害。

此次进校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辨别邪教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和意识,强化了反邪教宣传的力度,拓展了反邪宣传的广度和深度,维护了健康正能量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