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城中区掀起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热潮

2023-05-25 17:09:01作者:张小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小丽)为进一步提高柳州市城中区中南辖区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扎实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5月12日,柳州市城中区中南街道组织开展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中南街道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号召群众参加网络签名。一是利用微网格,在社区网格群指导居民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进行“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另一方面,中南街道联合城中区消防、住建在青云菜市正街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为群众发放反邪教网络签名流程单和反邪教宣传知识手册,引导群众参与网络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中,增强了他们反邪教意识,并带动家人亲友一起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与邪教划清界线,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在中南辖区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