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恭城县观音乡借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5-25 15:59:10作者:杨定宇 卢世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定宇 卢世乐)2023年5月16日晚,由桂林市恭城县文广体旅局主办的2023年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在观音乡水滨村举行,恭城县观音乡以此为契机,组织相关部门在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戏曲节目轮番上演,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演出期间,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着重讲解了“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特征、危害等方面的知识,并动员在场群众积极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对邪教说不”等网络签名活动,推动反邪教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惠民演出活动丰富群众娱乐生活的同时同步开展反邪教宣传,让广大群众深刻地认识到什么是邪教、如何拒绝邪教、抵制邪教,增强了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进一步营造了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