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石龙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5-25 15:46:07作者:覃莎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25日讯(通讯员 覃莎莎)为提高青少年儿童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升抵制邪教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5月10日,来宾市象州县石龙中心校以召开2023年春学期家长会暨校园安全会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单等形式向师生及家长讲解邪教的种类、危害以及防范抵制邪教等方面的知识,教育学生、家长识邪、防邪、拒邪,共同携手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筑牢家校反邪教防线。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多份,使广大师生、家长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反动性,为构建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