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兴安县严关镇:开展反邪教宣传 构建平安严关

2023-05-25 15:39:02作者:毛立养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25日讯(通讯员 毛立养)为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全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率,5月12日上午,桂林市兴安县严关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中心、司法、禁毒办、妇联、团委、人大等部门在辖区市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讲解、反邪教网络签名等方式,围绕如何识别和抵制邪教等相关内容开展宣传,引导群众有效识别及防范邪教,远离邪教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反邪教宣传走深走实,深化“平安兴安”建设,为构建平安严关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