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临桂区: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护航无“邪”青春

2023-05-25 10:27:32作者:王俐晶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25日讯(通讯员 王俐晶)为加强校园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筑牢校园反邪教阵地,防止邪教对校园的渗透侵害,5月18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科协来到临桂中学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反邪教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上网时发现邪教宣传内容,正确的做法是什么?”

“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抢答到。

活动现场,临桂区科协志愿者通过反邪教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骗人手段、邪教的本质以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知识,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又让同学们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进一步认识到邪教对健康、生活带来的危害。

图为同学们在互相讨论问题答案

图为临桂区科协志愿者在为答对问题的同学派发纪念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宣传资料200余份,使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危害社会、毒害群众的本质,提高了广大学生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为无邪校园创造了良好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