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兴安县漠川乡开展反邪教宣传进集市活动

2023-05-25 10:25:30作者:唐显雄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显雄)为持续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辖区村民群众的反邪防邪意识,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风气,5月15日,桂林市兴安县漠川乡社会治安综合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集市”活动。

活动中,漠川乡政府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邪教的危害、邪教的本质、抵制邪教的方式方法等方面,对村民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邪教,避免上当受骗,助力辖区村民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本质,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讲解现实案例,详细讲解了邪教组织的辨认方式、邪教人员常用的犯罪手段等知识,并针对村民群众提出的反邪教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村民群众的防邪反邪本领。

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及解答反邪教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60余个,有效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思想意识,营造了“抵制邪教、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漠川乡将持续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影响力,不断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及能力,为打造更加和谐、文明、平安的社会环境保驾护航。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