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金秀瑶族自治县罗香乡:反邪知识培训 筑牢基层防线

2023-05-25 10:25:29作者:郭贤杰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25日讯(通讯员 郭贤杰)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邪教、非法传销的认识和辨别能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5月18日,金秀瑶族自治县罗香乡综治中心组织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综治网格员通过座谈培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邪教、非法传销的特征、危害性及有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群众及时识破并远离邪教和传销。并结合典型案例,让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传销活动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提醒群众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坚决抵制邪教和传销的侵害。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邪教和传销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反邪打传、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筑牢了基层反邪教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