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平市委政法委联合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5-24 11:20:23作者:覃萍 李林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24日讯(通讯员 覃萍 李林)为进一步巩固学校师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制观念,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反邪宣传教育工作中,提高广大师生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和水平,5月18日,桂平市委政法委联合桂平市检察院、桂平市禁毒办、桂平市综治办、桂平市油麻镇党委政府、桂平市公安局到油麻镇二中开展涉未成年人犯罪、反邪教、禁毒等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反邪教、禁毒、铁路护路和涉未成年人犯罪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师生1000余人。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所办案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教育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交友习惯,做遵纪守法、弘扬法治的好公民。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反邪教、禁毒等多方面知识的有奖问答,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主讲老师耐心风趣地对提问进行讲解,为同学们增强法制观念、提高反邪能力、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提供了风向标。此次活动也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得到在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