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百色市凌云县结合社科普及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5-23 10:48:50作者:黄小倩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市5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小倩)2023年5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社科联牵头,各单位集中在凌云县泗城镇电信广场开展了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处理邪教工作,严厉打击邪教违反犯罪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深入了解反邪教常识,提高居民抵制邪教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崇尚科学、反邪、防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凌云县反邪教协会围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反邪防邪”开展宣传,采用摆放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资等多种方式。同时,积极引导现场群众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等,切实提高群众反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全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知晓、人人抵制氛围,共建平安和谐凌云。

本次活动进一步有效增强辖区居民防邪、反邪意识,提高居民反对邪教的能力,在广大居民群众中广泛掀起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使得“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理念深入人心,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邪教组织的引诱,不迷信、不信邪,崇尚科学,对消除邪教对社会的危害起到了积极作用,引导居民群众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组织、筑牢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