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05-23 10:46:20作者:丘彩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23日讯(通讯员 丘彩梦)为坚决筑牢学校反邪教阵地,引导师生同心同行,共同反对邪教,增强爱国守法意识,5月18日,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组织工作人员在贵宁小学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课堂上,主讲老师首先播放了反邪教宣传视频,让学生更直观更清晰地认识邪教;然后结合实际向师生讲授各类邪教犯罪活动的新变化、新特点,讲解邪教的种类和危害性,并传授识骗技巧以及有效防范邪教的方式方法等,使师生都能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本质,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最后,主讲老师提出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争当合格的“反邪小卫士”,积极带动身边的家长、邻居、朋友等一起参与宣传反邪教的知识与理念。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品共计500余份,全面提高了学生对邪教的认识,也让“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