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田阳区利用布洛陀民俗文化艺术节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5-19 16:59:24作者:许花蕊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5月19日讯(通讯员 许花蕊)4月25日至28日,广西百色市2023年布洛陀民俗文化艺术节在田阳区隆重举办,4月27日在田阳敢壮山景区举行民间祭祀、布洛陀歌王争霸赛、本土音乐会等活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田阳区委政法委、田阳区反邪教协会充分利用这一民族特色节庆活动契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龍狮表演队进行表演,让现场群众在感受民族风情及节庆活动的同时,又能接受反邪教宣传教育,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邪教、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氛围。

活动现场,反邪志愿者身挂“反邪教宣传员”绶带,摆放宣传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反邪教科普内容,以及反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号召广大游客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打击邪教、传播文明。同时通过发放案例资料,帮助广大群众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的本质,提高抵御能力,引导鼓励广大群众积极踊跃检举邪教违法犯罪活动,铲除邪教毒瘤,倡导文明新风,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0余份(册),摆放宣传展板2张,发放宣传品(纪念品)1000余份。有效地增强了广大群众防邪、反邪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反对邪教的能力,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