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百丈乡:品“百丈米酒” 为“反邪”代言

2023-05-19 16:38:50作者:谭秀波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19日(通讯员 谭秀波)象州县百丈乡三面环山,气候宜人、山泉丰富,是生产高品质米酒的好地方。象州县百丈乡在大雷山旅游系列文化活动中,在大力推介当地土特产“百丈米酒”的同时,结合八方宾朋对米酒的“仰慕”,深入推进禁毒、反邪教警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社会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游客介绍“百丈米酒”的酿造流程,还一一向品酒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手册,倡导适度饮酒的同时,用真实案例讲解邪教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对邪教的歪理学说不听、不信、不传,倡导大家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共筑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防护盾”。

本次活动,有效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了全民反邪教的思想意识和识毒拒毒、防诈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