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2023-05-19 16:38:36作者:蒙政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蒙政颉)为弘扬科学精神,营造辖区浓厚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氛围,5月11日下午,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东晋社区组织辖区物业工作人员、辖区居民代表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东晋社区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互动宣讲的方式向大家普及反邪教基本知识,讲解邪教的种类及危害,帮助大家掌握识别、防范邪教的技巧,避免遭受邪教的侵害。同时不忘引导大家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参加“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筑牢社区反邪教防线。

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辖区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大家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全面营造社区“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