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鹿寨县:反邪宣传不松懈 防邪知识进万家

2023-05-19 11:49:53作者:韦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韦洁)为增强全民反邪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邪教的抵御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5月11日,鹿寨县黄冕镇开展反邪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反邪宣传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宣传资料,并讲解反邪相关知识,让群众了解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切勿轻易相信不法分子的诱骗,以免造成人身财产损失,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发现邪教违法活动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同时还指导群众关注“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参加“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提高自身及家人的反邪防邪意识。

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50余份,有效加深了群众对反邪知识的了解,扩大了辖区反邪宣传覆盖面,深化了黄冕镇反邪防邪宣传教育工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