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南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主题活动

2023-05-19 11:47:27作者:李敏红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敏红)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群众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切实增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2023年5月11日上午,柳州市柳南区竹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主题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组织观看反邪教视频、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宣传,向村民讲解邪教的种类、特点、危害等,提醒村民群众要提高警惕,防止邪教势力的渗透,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活动,辖区村民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欺骗性,增强了防范邪教的意识,为营造无邪的社会环境奠定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