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5-19 11:47:05作者:蒙丽燕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19日讯(通讯员 蒙丽燕)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邪教的认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青少年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普及邪教知识,加强以学生为重点群体的反邪宣传教育,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于2023年5月18日上午在群山小学开展了禁毒、反邪、铁路护路等方面的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在校师生介绍了反邪教的有关知识,以具体实例讲解了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弘扬科学、以案说法、培树新风,引导学生积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念,全力护航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宣传,强化了青少年学生抵制邪教的自觉性,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对邪教的识别和抵制能力,为构建无邪校园、平安校园、树立新风、破除迷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