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流市在志愿服务中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5-19 11:17:30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19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摄影 李果真)为进一步整合小区党建资源和力量,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提高市民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能力,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5月5日,北流市城南街道党工委联合北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北流市文明办、共青团北流市委员会、北流市义工协会等10多家单位在春天里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个参与单位结合各自行业特色和职能职责,设立便民服务点,为广大市民提供健康义诊、免费理发、口腔检查、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同时,城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提供“党的二十大精神”“禁毒”“防艾”“应急救护”“防电信诈骗”“反邪”等主题的宣传咨询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反邪教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兵分三路:一路走向现场的各个展位,向展位上的参与单位和参加便民服务的市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一路则穿梭在现场之中,向走在路上的市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一路则坚守在展板前,为驻祝观看的市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他们以分发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来普及反邪教知识,介绍了邪教的特征和本质,特别是针对我国当前认定的邪教组织的主要类型、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提醒大家要对邪教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擦亮眼睛,看清邪教伪善真面目,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图为反邪教志愿者在展板前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多项便民利民的热情服务,而且厚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参与的理念,同时,将反邪教科普知识宣传与便民志愿服务有机融合,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反邪教的队伍中来,厚积反邪教社会土壤,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共同建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平安家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