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市青秀区伶俐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5-19 11:09:53作者:韦小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5月19日南宁讯(通讯员 韦小玉)为了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校园,5月16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区伶俐镇联合伶俐派出所到独岭小学开展反邪教知识进校活动。

活动中,民警给学生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和宣传单,使用教室多媒体设备以PPT课件的形式向学生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常见邪教种类、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并现场组织师生观看反邪教宣传教育片、签订《拒绝邪教倡议书》等。宣传过程中,学生们认真阅读资料和观看视频,积极主动与民警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150余份,签订《拒绝邪教倡议书》2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