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东新区开展“5.12”防灾减灾暨反邪教宣讲活动

2023-05-19 11:08:07作者:韦彩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韦彩云)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防灾减灾、防邪反邪意识,提高居民防范、抵御自然灾害和邪教的能力,5月12日下午,柳州市柳东新区正和社区以“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教育宣传为契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宣传《防震减灾基础知识绘本》、反邪教基本知识等,并以生动形象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居民群众揭露邪教的罪恶本质,重点讲解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邪教的骗人伎俩等内容,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提升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同时提高了他们识别、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进一步推进正和社区平安建设的进程。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