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融水:反邪校园行 护航青少年

2023-05-19 10:47:45作者:何绍珠 王盛鑫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何绍珠 王盛鑫)为持续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强化校园平安建设,5月15日上午,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滚贝侗族乡综治中心、派出所、社工站到乡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进校园”活动,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乡综治中心副主任就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如何抵御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几个方面向同学、老师们进行详细讲解,并以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加深了大家对邪教危害性、欺骗性的认识,倡导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崇尚科学,坚决抵制一切违法活动。

此次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反邪教安全防线,织密了未成年人防护网,增强了青少年群体反邪意识及抵御邪教的能力,使全体学生、老师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邪教,营造出良好的反邪教氛围,确保校园一方净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