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05-19 10:46:50作者:蓝莹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19日讯(通讯员 蓝莹莹)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提升青少年辨识邪教、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4月14日,合山市上塘小学联合里兰派出所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播放反邪动画片,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详细解读邪教的概念、主要特征及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邪教带来的危害。活动最后,民警向学生们发出倡议,将反邪教宣传教育传递到每一个家庭、延伸到社会,营造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参与的反邪教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树立了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理念,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营造校园良好的健康文明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