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凭祥市柳班村越南籍媳妇反邪教志愿服务队护航“无邪柳班”

2023-05-19 10:45:17作者:张丽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原标题:凭祥市柳班村越南籍媳妇反邪教志愿服务队护航“无邪柳班”

广西反邪教网凭祥5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丽丽)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越南籍媳妇识邪辨邪意识和能力,4月18日,凭祥市柳班村越南籍媳妇反邪教志愿服务队以柳班村“弘扬乡风文明 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暨反邪教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柳班村越南籍媳妇反邪教志愿服务队把反邪教知识编入文艺表演、山歌传唱中,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实现反邪教宣传工作有声、有形、有影,群众入耳、入脑、入心,全力营造反邪教强大社会氛围。

演出结束后,柳班村越南籍媳妇反邪教志愿服务队向在场的越籍媳妇发放反邪宣传画册,深入浅出地讲解邪教的类别、本质和特征,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鼓励动员她们和邪教做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邪教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筑牢和提升广大越南籍媳妇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彻底铲除邪教滋生土壤,为柳班村营造平安和谐治安的宜居环境。

图为柳班村越南媳妇反邪教志愿服务队文艺演出

图为柳班村越南媳妇反邪教志愿服务队和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柳班村越南媳妇反邪教志愿服务队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合影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