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开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19 10:41:20作者:黎柱 刘启富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黎柱 刘启富)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提升全校师生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5月15日,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中心学校开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通过国旗下的讲话、签名宣誓、上班会课、发放宣传单、开展主题活动等方式,详细介绍邪教的定义、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知识。从邪教对家庭、社会、人身造成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的侵害及非法活动等方面向师生讲解,使广大师生意识到邪教对人们身心健康的侵害,以及对社会治安稳定的扰乱和破坏。以实际案例教育广大师生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信不听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

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更加坚定了学校师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信念,增强了师生的法治意识、责任意识,营造了倡导理性、崇尚科学的校园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