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幼儿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5-19 10:30:05作者:莫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19日讯(通讯员 莫娉)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积极构建和谐平安环境,合山市幼儿园于4月15日—20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合山市幼儿园通过LED宣传、国旗下的讲话、全园大会和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党员宣讲等多种方式开展反邪教进校园系列活动。党员同志还走进班级开展“反邪进校园,平安护成长”主题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向幼童普及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分类、如何抵制邪教等反邪防邪基本常识,并鼓励幼童将反邪教知识带向家人,形成家校联合反邪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让反邪教宣传深入人心,充分做到防范于未然,筑牢广大师幼的安全防线,共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