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市青秀区伶俐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18 10:46:22作者:韦小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5月18日讯(通讯员 韦小玉)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5月10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区伶俐镇利用圩日开展了以“讲科学,促发展,反邪教,反愚昧”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展开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引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活动当天共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群众的好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