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鱼峰区开展“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

2023-05-18 10:45:26作者:黄欣怡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欣怡)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氛围,5月8日上午,柳州市鱼峰区红锋社区组织开展“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辖区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详细讲解了邪教的特征、传播方式和危害,使广大居民群众清醒认识各种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随后现场组织居民参加“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倡导大家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共有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到“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中来,切实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反对邪教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取得了广泛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