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万秀区: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从我做起

2023-05-17 16:22:25作者:叶婷 李海媚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叶婷 李海媚)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邪教,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8日,梧州市万秀区组织富民街道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联合万秀区一社区一心理咨询师走进枣冲社区,为社区干部、退休党员、居民群众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从我做起”心理普法宣传讲座。

讲座开始前,反邪教志愿者引导前来参与的居民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梧州反邪”微信公众号参加“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上签名活动。同时,社区网格员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鼓励群众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

讲座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宣传讲解了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等各种与邪教有关的知识和法律法规,通过生动的案例解说达到以案释法的宣传教育效果。

此次心理普法宣传讲座引导和带动广大居民提高警惕、远离邪教,增强反邪教斗争的意识和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下一步,万秀区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营造反邪教浓厚氛围,为构建和谐“无邪社区”打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