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南区结合防灾减灾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5-17 16:21:31作者:谭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谭武)5月6日,柳州市柳南区上游社区在上游路二区路段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同时为了增强辖区内广大群众的防邪抵邪意识和能力,社区借助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的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购物袋等方式向群众开展反邪基本知识宣传,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真实面目、邪教的危害和惯用手法、邪教的渗透对象通常有哪些等内容,让群众提高警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相信科学,坚决抵制邪教,发现邪教违法活动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将防灾减灾工作和反邪教工作结合开展,不仅增强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也提高了居民识邪、防邪、拒邪意识,为建设“平安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