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鹿寨县:普及反邪知识 关爱幼儿成长

2023-05-17 16:18:42作者:韦丽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韦丽丽)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教师和幼儿们反邪教的意识,营造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环境,5月16日,柳州市鹿寨县四排镇联合四排派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走进幼儿园”活动。

活动中,宣传工作人员采取小游戏和知识问答的方式,给小朋友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及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帮助小朋友们认清邪教的丑恶嘴脸,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授课后,工作人员向幼儿园教师及小朋友们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让小朋友们将反邪教宣传资料带回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学习,以学校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扩大反邪教宣传面。

通过宣传,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加深了对反邪教知识的了解,提高了他们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和意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