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市福绵区在全民健身活力广场舞比赛中 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5-17 16:16:55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17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摄影 甘宏红)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增强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生活理念,4月20日,玉林市福绵区借由全民健身活力广场舞比赛为契机,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为主题开展反邪教宣传。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个参赛队伍身着各具特色的民族服饰,踏着欢快的节拍、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展示出一幅绚丽多彩的生动画卷。期间,福绵区因势利导,将宣传融入比赛之中:不仅在赛场的入口处设立宣传摊位,利用队员与群众进出场的间隙开展反邪教宣传;反邪教志愿者们还行走在赛场之中,向观众席上的队员和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反邪教志愿者们通过简洁明了的语言来普及邪教的特征、危害等相关知识,提醒大家要注意防范邪教骗人敛财的伎俩,对邪教散布的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同时引导大家要积极参与科学健身活动,学会用科学健康的方式享受生活。“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参加比赛不仅可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还使我更深刻地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本质,提升了对邪教的识别和防范能力。”一位队员在接到反邪教宣传资料时高兴地和反邪教志愿者分享她的心得体会。  

  

图为参赛队员在宣传摊位上观看反邪教宣传资料

图为反邪教志愿者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提高群众参与健身的积极性,有利于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弘扬时代新风;而且倡导广大群众通过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文体活动来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有效地挤压了邪教的活动空间,筑牢了反邪教的精神堡垒。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