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谱写青春之歌,奏响“反邪”号角

2023-05-17 10:40:47作者:陈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涛)为号召广大青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积极争当防邪反邪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五四”运动104周年纪念日之际,5月4日晚,岑溪市南渡镇举办了“迎五四暨反邪教法治宣传”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志愿者们悬挂宣传标语,营造出浓厚的反邪教氛围,给前来观看表演的群众发反邪宣传册,讲解反邪教知识,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如何识别及抵制邪教,免受邪教侵蚀。同时,还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等网络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提高了如何辨别邪教、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要时刻对邪教保持高度的警惕,自觉远离和抵制邪教,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提升抵制邪教的能力,进一步浓厚南渡镇反邪教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