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东龙镇开展反邪教宣传入户活动

2023-05-17 10:18:20作者:黄清秀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清秀)为进一步增强辖区老年人群体反邪教意识,提高老年人群体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5月12日,贵港市覃塘区东龙镇组织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入户的形式对辖区老年人专门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中,与其亲切交谈,发放反邪教宣传单,耐心讲解了常见的邪教组织有哪些、邪教的典型特征和危害等。对于独居老人等邪教重点易被诱骗对象,工作人员还专门讲解了不法分子惯用的骗人手法,告诫大家在遇到类似情形时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对160余名独居老人进行了重点走访和宣传,有力提高了东龙镇老年人群体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进一步筑牢辖区老年人群体反邪思想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